快速訂房 STEP.1 - 白宮行館

飯店簡介

《白宮行舘》海灘度假村為台灣最近沙灘的度假村,佔地約 1萬2000坪,經營者特地聘請國內外名師精心設計,採用純白歐式風格的外觀,與碧海藍天相互映襯,再加上南國椰影搖曳,置身其中,不知不覺就感受到輕鬆悠閒的度假氣氛,讓您立刻就想拋開工作壓力,忘卻俗世塵囂,馬上飛奔到《白宮行舘》,舒張解放沉重的身心!

飯店電話:02-2492-6768
飯店地址:207 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264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新北市旅館252號

客房介紹

本舘每間客房,均採面海設計。打開落地窗,就是碧海白沙!全台灣找不到比白宮行舘距離海灘更近的度假景點!再加上國內外名師設計,打造房間悠閒度假風格,南國椰影搖曳,海浪拍岸呢喃,讓您驚覺,原來不用坐飛機,就到了峇里島、夏威夷!

休閒設施

1.本舘美麗沙灘
2.溫泉池
3.親子烤肉區
4.兒童遊戲區
5.健身房
6.撞球桌,手球桌,乒乓球

餐飲設施

凡住宿旅客,依住房人數免費提供早餐。
晚餐可以在烤肉區烤肉,看海聽海。

周邊景點

野柳海洋世界
朱銘美術館
法鼓山
金山財神廟
金包里老街
知味鄉玉米
龜吼晨曦
野柳地質公園
山產小吃
飛行傘
亞尼克起士蛋糕

交通資訊

自行開車(均附設停車場)
北上:
國道 3 號下基隆萬里交流道,左轉基金一路,前行到基金三路與北部濱海公路交叉路口,右轉金山萬里方向,行駛北部濱海公路約10分鐘後即可抵達。
國道 1 號往北方向過汐止收費站,接62號快速道路往萬里方向,下快速道路後左轉往金山方向,前行至基金3路與北部濱海公路交叉路口,右轉金山萬里方向,行駛北部濱海公路約10分鐘後即可抵達。
南下:
沿北部濱海公路往基隆方向行駛,過野柳隧道,前行約半公里即可抵達。
大眾運輸系統
國光客運1815 - [路線資訊]
可由出發站「國光客運台北車站東三門」,或途中行經的路線站牌搭乘,青中心至萬里海水浴場站,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白宮行館。
基隆客運790 - [路線資訊]
基隆火車站右前方仁祥醫院旁溫莎堡麵包店前,搭乘基隆客運(基隆金山線)沿途武嶺街店、大武崙站、萬里站海水浴場下車,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白宮行館。
淡水客運862 - [路線資訊]
可由(捷運淡水站對面生活工場前面站牌),或途中行經的路線站牌搭乘,至萬里海水浴場站